买个烤鸡竟然手痒做成了标本,日本有一名网友精湛的手艺让众人赞叹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5月01日

一般然买了一只烤鸡之后,通常将肉给吃光之后,剩下的骨头就拆得乱七八糟成了一堆垃圾。不过就有一名日本网友本身就喜欢生物学病友制作标本的能力,居然吃完的烤鸡骨头又拼装成一只鸡的骨架,精巧的手艺让不少人佩服。

有日本网友将在超市买的烤鸡制作成标本

有日本网友在网络上表示自己相当热衷生物学,也热爱制作标本,因此他在超市买了一只半价烤鸡时,感到相当开心,并可以预想到这只烤鸡的“未来”,于是吃完这只烤鸡后,他将骨头上的残肉去除,然后将骨头沥干后漂白,让这些骨头看起来像是完美的骨头标本,然后再组装起来。

日本网友将烤鸡的骨头重新拼装成骨架

在制作完成之后他忍不住将照片放上网络,不过他也坦承在制作过程中吃太多,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将自己的房间变成一座博物馆。所以还会制作更多的作品。

日本网友秀出更多的其它作品

当然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你是天才吗”、“这是职业犯罪的等级了…”、“哇!太疯狂了”、“太强了,真的是博物馆”、“解剖学大师”、“请收下我的膝盖”、“这是不浪费的绝佳饮食方式”、“吃完整只烤鸡也是满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