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讨也有分淡旺季,有乞丐受访时表示有个节日去街上乞讨可以大赚一笔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1月30日

年底要到了,圣诞节及跨年又要来到,街上又出现了圣诞气氛,不过英国西约克郡有一位受访的女街友表示,圣诞节其实是他们行乞的好日子,幸运的话时薪可以多达80英镑(约合人民币679元),尤其在圣诞节气氛的市街上,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赚钱好机会。

圣诞节的时候往往也是行乞的最佳节日

据悉有一名31岁的女街友目前育有两名孩子,她在街上行乞已经三年了,依她的经验来看,每年到了圣诞节期间民众的捐款意愿最高,因为做在圣诞节市场里总是能大赚一笔,平均可得80英镑。毕竟圣诞节的节日氛围就会让人想去行善,不过她也坦言拿到钱之后会跑去吸毒形成恶性循环。
当然另一名49岁街友也表示,过节时通常在街上的人们会比较慷慨,不少善心人士知道他们无家可归,会因此多给他们一点东西帮助他们,但并非每个人都会如此,也有不少人会冷眼看着他们而不会施舍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