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据传朝鲜有一名部长级的官员,喝酒喝到醉死没接到金正恩的电话,隔天就拖出去毙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08月22日

朝鲜长久以来就是全世界最神秘且极权的国家,虽然一般的平民过着清贫的日子,但党政高层却过着纸醉金迷的豪奢生活。据指出就曾经有一名部长级的高官,在与其它官员一同饮酒作乐之后,酒喝得太多而醉到不省人事,只因为没接到金正恩突然心血来潮打的电话,隔天就惨遭拖到刑场处决的下场。

金正恩是当前朝鲜拥有绝对权力的最高领导人

据指出犹如朝鲜劳动党第38号室是用来管理朝鲜内部资金用途流向的秘密单位,所以“38”这个数字往往在朝鲜就代表不为人知且非对外开放的秘密部门,像是隶属于总政治局的第38部室从金正日时代就存在的神秘部会,主要用来管理金氏一家的豪华别墅及私人招待所,过去金正日就曾经常招待心腹到招待所内一起饮酒作乐到通霄。
金氏一家的别墅及招待所在朝鲜境内多达三十余处,其中在平壤就有十余处,除了厨师之外,其中包括保镳在内的管理人员都来自军方,当然也有选拔自全国各地的美女也不计其数,据指出这起事件就发生在平壤革新地铁站附近的枇杷招待所(비파초대소)内。
那天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리설주)到枇杷招待所饮酒作乐,正当酒酣耳热之际,金正恩夫妇俩后来就离席了,在金正恩夫妇离开之后,其它人就留下来继续饮宴,吃掉金正恩没吃完的美食美酒,并顺便开会检讨当天的工作内容,总政治局第38部部长的职位就相当于过去李氏朝鲜时代的内侍府尚膳,所以自然由他来主持饮宴聚餐的一切工作。

金氏一家豪华的招待所

大概饮宴气氛太过于欢乐,该名部长与属下饮酒过量,不久就醉倒在地,隔天还未酒醒就突然在所有招待所工作人员的面前,遭到闯入的军人给押出去送到刑场处决。
原来金正恩在离开招待所之前喝了一杯未加糖的黑咖啡,所以直到凌晨都还神智清醒不想睡觉,所以突然心血来潮打电话给第38部部长,没想到第38部部长早就醉到醒不过来而无法接电话,金正恩认为遭到对方给轻忽,当场大发雷霆下令处决那个无礼的第38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