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被冻僵一动也不动,饲主想干脆下锅煮汤,结果一下锅马上复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1月12日

乌龟的生命力真的很强,因此不愧是能活百岁的动物。继日前有日本女网友将自己的宠物乌龟放在阳台上泡水泡了一个晚上成了乌龟冰,经过退冰之后又复活了。而在河南省新乡市也发生了相同的事,有胡涂饲主将乌龟忘在屋外,结果乌龟也冻成僵硬,原想下锅煮成乌龟汤,没想到乌龟立刻复活。

又有乌龟被放在室外给冻成乌龟块

据悉在河南省新乡市有一名熊姓女子在日前趁着出太阳就带着养了7年的宠物乌龟出门去做日光浴,结果在要回家之时就将乌龟给忘在公园内,结果等睡了一晚之后才想起自己的乌龟没带回家,结果到了现场只看到乌龟将头缩在龟壳内,四肢已经完全僵硬。
熊姓女子吓到不知所措赶紧上网求救,有网友说这应该是乌龟在冬眠,于是熊姓女子使用吹风机来让乌龟回暖,但乌龟还是一动不动,熊姓女子心想乌龟大概是冻死了,于是想干脆下锅煮成乌龟汤来吃。

乌龟准备下锅吃

熊姓女子找了人宰了一只乌骨鸡想一起下锅煮汤,没想到原本动也不动的乌龟一放到煮开的水中立马就活过来了,还活蹦乱跳的爬走,熊姓女子看到乌龟复活了也相当开心,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评论;“真的是求生欲满满”,“乌骨鸡白白挨了一刀”,“乌龟:听说你要吃我?”,“鸡煮一煮说不定能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