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辣模因为三年前的不雅视频,竟然遭到秋后算帐列为俄罗斯头号通缉对象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2月23日

乌克兰一名24岁的女模洛丽塔·博格丹诺娃(Лоліта Богданова)在三年前曾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Москва)的红场(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上拍摄写真视频,因为搔首弄姿时曾经大胆将上衣掀起展示丰满的胸部并摆动身材,还吐舌做出撩人挑逗的表情,而引起俄罗斯警察的关切还被约谈,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不过近日她突然遭到秋后算帐被俄罗斯列为头号通缉对象,引发热烈注目。

乌克兰女模在三年前曾经在红场搔首弄姿而如今遭到俄罗斯通缉

据悉洛丽塔·博格丹诺娃来自乌克兰东部,目前公投并入俄罗斯的顿涅茨克州马基耶夫卡(Макіївка),目前是成人情色平台OnlyFans的网模,2021年在红场地标的圣瓦西里大教堂(Собор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前拍摄视频时,因为摆出挑逗不雅的动作,很快就遭到俄罗斯官方的关注,结果遭到俄罗斯警察找去约谈,并签下“调查期间不离开俄罗斯”的同意书。不过这次调查到后来她也没有遭到逮捕,后来她也道歉表示,视频是多年前拍摄的,是让友人上传至网络才曝光的。
然而俄罗斯媒体在19日公布,俄罗斯执法部门已经根据刑事条款,对洛丽塔·博格丹诺娃发布通缉令,并未透露具体指控。不过根据洛丽塔·博格丹诺娃在IG上的动态,她目前似乎人已经在美国。OnlyFans在2022年俄乌战争开打之后曾经短暂切断了俄罗斯的支付系统,不过如今已经恢复收费。

洛丽塔·博格丹诺娃曾经在红场上掀衣露出胸部而遭到约谈

洛丽塔·博格丹诺娃事隔三年之后才遭到通缉,除了各界感到莫名其妙之外也引发热烈关注,有评论指出,近期俄罗斯正严加捍卫传统价值,对政治异议人士,和被视为对战时俄罗斯新传统观念构成威胁的人士展开一系列的逮捕行动,这20年来前所未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