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座车发生车祸,车头惨遭撞毁,初步判定为单纯的交通意外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15日

乌克兰总统弗拉迪米尔·泽连斯基(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的座车在首都基辅的街头发生车祸,所幸没有受到严重伤害。据悉车祸现场画面曝光,一辆汽车的车头遭撞烂,驾驶的安全气囊爆开,旁边躺着一名受伤男子正在接受治疗。

乌克兰总统的座车在基辅街头发生车祸

据悉车祸发生地点就位于基辅的胜利广场(Площа Перемоги)旁,一名受伤男子痛苦的躺在地上接受医护人员包扎急救,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而驾驶的车辆左前方车头明显撞毁,安全气囊已爆开。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发言人谢尔盖·尼基福罗夫(Сергій Никифоров)表示,弗拉迪米尔·泽连斯基本人并未受到严重的伤害,而目前总统车队已驶离车祸现场继续接下来的公务行程。
但车祸发生经过,及哪一方是肇事者,受伤男子是谁?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发言人谢尔盖·尼基福罗夫并未说明,而有人揣测这是否是俄罗斯布局的斩首行动?基辅警察方面也已案件调查中拒绝透露任何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