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向国际招募佣兵前往助战,有一支职业雇用兵表示如果谁的价钱开得高就帮谁打仗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3月04日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武装冲突发生到今天已经第八天,虽然乌克兰一方面愿意和谈寻求停战,另一方面也向国际寻求助战的雇佣兵,只要愿意协助可享有入境免签证的礼遇,因而吸引了法国及日本方面有公民愿意远赴乌克兰共赴国难,但是却遭到自己本国政府的阻挠。但有一支职业雇用军表示,只要谁的价钱开得高,他们就帮谁打仗。

全世界最强的雇佣兵集团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解放战争已经第八天,尽管媒体上频传俄军在战场上不是走错路遭到乌克兰警察逮捕,就是让乌克兰自卫组成的民兵俘虏,而俄军的装甲车也遭乌克兰自土耳其购进的无人战斗机给摧毁了数百辆,但俄军还是成功合围了乌克兰的首都基辅并解放了南部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并开始进攻黑海舰队军港城市敖德萨。
根据专家分析乌克兰的正规军遭到俄军及乌克兰的亲俄民兵给牵制在第聂伯河以东的平原战场上,无法分兵援救首都基辅及第二大城哈尔科夫。因此乌克兰总统弗拉迪米尔·泽连斯基向国际发出雇佣军的招募请求,期待同情乌克兰的其它国家的勇者能仗义组军来协助抵抗俄罗斯的邪恶入侵。
虽然说丹麦、荷兰等国已表态不会阻止公民前往乌克兰助战,但实际有愿意前往助战的几名曾在自卫队服役过的日本人及在法国外籍雇佣军团服役的乌克兰籍士兵都遭到日本及法国政府的阻挠不准前往。
不过却有一支职业雇佣兵集团表态,无论是俄罗斯或是乌克兰两国,只要谁开出的价钱高,他们就帮谁打仗,依据价码高低给予多大的战果。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18万元),负责阻敌于城外或是攻破防线掩护大军入城。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9万元),可以瘫痪敌方的前线指挥中心并俘虏或暗杀前线最高指挥官。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1.85万元),负责活捉或暗杀乌克兰总统弗拉迪米尔·泽连斯基。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8.82万元),直接潜入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绑架或暗杀俄罗斯总统弗拉迪米尔·普京。
据说两国的情报单位仍在拍卖喊价中,近日将会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