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女性对AV的兴趣不大,并不是不喜欢这个题材,而是对AV男优的身材没兴趣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9月14日

如果说100个男性有99个喜欢看AV的话,那100个女性会有几个人喜欢看?虽然常有女性在谈论知道自己的男伴有看AV的习惯会有什么反应?不过却鲜少有女性在谈论对于AV方面的见解,虽然男女都会有生理方面的需求,不过实际上却有不少的女性并不习惯甚至于不喜欢观看AV。

女性对于AV的兴趣普遍不大

依据韩国的相关单位所做的调查发现,其实很多女性不爱看AV的原因是因为里头的AV男优根本不吸引人。毕竟以男性为导向的AV市场,所重点展现的当然是AV女优的容貌及身材,至于AV男优很多就是脸未入镜只有身体或是性器官,而且很多身材也不好脸也不帅,当然很难引起她们的“性”趣。
而且男女看AV的角度也不同,男性大都是直接快转看动作,女性则是喜欢让剧情引入,很多AV要不是直接来就是剧情发展不合理而看了就“出戏”。因而有不少女性坦言不如看AV动漫或是看情色小说更能挑起她们的情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