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台湾的上班族的工时超长?有专家指出重点:其实都在演戏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2月29日

据统计以2018年为例,台湾的劳工全年工时为2033小时,排名全球第四名,在亚洲仅次于新加坡,排名第二名,超高工时不等于超高效率,就有人奇怪台湾人的工时那么长,为什么竞争力还输给了准时下班的欧美国家?

很多上班族在加班时就是有气无力

有人就在疑问,一些欧美国家时间到了就早早下班,但欧美国家的经济实力却永远比台湾要强,而原因却众说纷纭,就有专家直指出重点;主管都喜欢看奴才做事,而上下属之间都在演戏。
就以一个一般上班族的一日上班行程;早上9点钟进公司,先去厕所蹲一个小时再说,10点钟边吃早餐边跟同事或朋友用通信软件聊天,顺便一边聊天一边收电邮,结果11点钟终于很没效率的把电邮的信看完,12点钟午饭时间到了,吃完午休到1点,因为精神委靡不振就去茶水间泡个咖啡,一待又是30分钟。
1点半终于要开始做事了,遇到一些不会的问题去跟同事请教,结果嘻嘻哈哈的又瞎扯淡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3点多终于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开始做事,而且一整天也只有这两个小时是最认真,5点多去吃晚餐,吃到6点多回到公司才发现已经到了加班时间,而一些已经做完事的同事已经准时下班回家,于是开始唠叨自己的事情最多做不完,而其它人为什么可以这么轻松准时走?
晚上加班依旧没有效率,一边做事一边在滑手机看东看西,到了10点多一些急着事情都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等明天再做。然后上脸书发文博取同情“今天又爆肝,会被操死”,然后再用公司的电脑发信息给主管,让主管知道自己忙到11点多,“真的很希苦呢”。
对于这篇超写实的描述,引发网友们的留言;“太过于真实”,“中肯”,“你是不是偷偷观察我”,“你知道得太多了”,“这种人在公司才待得久”,“真的笑死”,“好有画面”,“有的人就是怕太早下班会被嘴碎”,“我还看过加班直接睡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