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业务员老喜欢约客户当面谈?有老鸟点出了其中的关键点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29日

现代商业社会很多的交易都需要业务员来洽谈促成,而很多人印象中业务员每次在谈案子的时候总是会约客户在咖啡厅或是外面的其它公共场所,就有网友好奇为何业务员总是喜欢见面谈事情?这也引出了老鸟点出了其中关键。

业务员在进行商务的时候总是约客户当面洽谈

有网友询问在平常生活中都会接触到各个领域的业务员,从卖保险、卖房子到卖设备的,无论是哪个行业的业务员都有个共通的特点就是会约客户当面谈事情,可是契约条款内容明明白纸黑字写得很清楚,为何业务员还是坚持要当面讲一遍,除了有时见面谈在成交价上能有点折扣外。
有不少网友点出了一个关键点就是“见面三分情”,不少人指出当面洽谈除了可以将合约条款讲得更仔细外,也能提高成交及降低被客户拒绝的机率。“电话根本不知道对面专不专心,分心讲再多都没用”、“电话挂掉只要几句话,见面就很难拒绝他”、“你当场签名才会算到那个业务的业绩上”、“见面三分情 一个超强业务跟我说的”、“见面真的三分情,比较难拒绝”、“见面三分情,价格比较好谈”、“见面才是真的有兴趣,其它就是问问哥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