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一些女生外出旅游总是“一个人”?内行人点出了真心机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9年10月06日

许多人外出游玩都会拍摄一些美美的纪念照片,一些正妹也会到景点打卡,在一些社群网站分享自己的长腿颜质,不过有人就在奇怪一些女生在外出游玩时为何都是一个人,而这个问题引发网络上的热议。

很多正妹到景点留下的照片都是自己一个人

因为大家会发现到很多正妹到景点游玩,都已经玩了一个礼拜,可是就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爬山,一个人到游乐园玩,一个人泡温泉,但桌上却有两份餐,而且也能跳跃腾空拍照,但发文却说自己一个人去玩,这就是怎么做到的?

正妹如何一个人到沙漠玩

其实很多网友点出了重点;“男友是摄影师,你不知道吗”,“你会想跟自己的工具合照吗”,“金主不想入镜”,“陪玩正夯你不知道吗”,“工具人无极限”,“真的超多这种,讲自己出国玩,结果有人帮拍照”。
不过也有另一派网友持平说法;“以后换人才不用删旧照啊”,“拜托,很多网美超心机好吗,一堆怕自己行情降低”,“有男友行情就降低了啦,当然拍自己”,“以后分手才不用删旧照 +1”,“曝光男友的话,工具人怎么养,这种靠美貌打遍天下的网美多的是”,“怕被你们这些工具人知道后破坏她的行情,所以假装万年单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