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V女优们总是遇人不淑吸引到废渣男而得不到感情及人生的幸福,有专家中肯分析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7月18日

AV女优虽然大家都喜欢,但很多却不容易获得幸福

AV女优虽然脸蛋漂亮,身材火辣,技巧又好,虽然不难交到男朋友,甚至于结婚,但实际上能真正得到幸福的却不多。
有专家研究表示其实有不少的AV女优在私下的现实生活中是有男朋友,甚至于真的是人妻,而且AV女优很多还跟男朋友同居,所以AV女优们在拍完片之后还得回家“做家事”。
不过之前就曾经有AV女优受邀出国去参加成人展活动,在临了要上飞机划位时,因为机票上的姓名与护照上的姓名不同而无法登机只得取消行程,原因是那名AV女优离婚了,订机票时是离婚前的时候,但要出国时却是离婚之后,因为户籍迁出而取消冠的夫姓改回原姓氏。
有人询问了那名AV女优为何突然离婚了,原本平常形象甜美的AV女优咬牙切齿的大叹自己遇人不淑,在话中表示当初在交往时觉得自己遇到了命中的真命天子,婚后才知他是个杂碎,脾气大且经常乱摔东西,而且还找借口不去上班,在家吃软饭靠老婆养,她哪受得了这么没用的男人,甚至于愤恨表示自己离婚离得太晚了。

倒霉遇上杂碎男的受害AV女优代表-杏树纱奈

话说回来,为什么AV女优们总是会看上这种人?是她们的眼睛有业障?还是她们天生就带有吸引杂碎男的DNA?有专家分析说明;

  • AV女优所身处职业及生活环境烂人比较多,所以要让她们遇到真正优质的好男人的机会自然就比较低。
  • AV女优的片酬收入要比一般的上班族要高很多,所以有些AV女优仗着自己财务实力上的优势以包养的方式来找男朋友,但实际上会愿意让财务实力比自己强的女人包养的男人本身就是个废渣,而且还会是个吃女人用女人还在外头另外玩女人的废渣,所以往往等AV女优自己发现时已经人财两空了。

在圈内最广为人知的受害案例就是杏树纱奈,在她引退之后转往风俗店去赚皮肉钱,因为芳心寂寞而去包养小鲜肉当男朋友,到头来怀孕了也得不到呵护及照顾,还跟不愿认帐的小鲜肉男友为了争论肚子里是谁的种而大打出手。
所以有些AV女优在引退之后会离开日本,主要是要开始一个全新的人生及环境,毕竟当初在拍片之前AV制片商及经纪公司不会说,等真的下海了才会知道AV女优这个阴影及影响是会缠着她们一辈子的“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