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决朝鲜的饥荒问题,除了研发要人民吞减肥药之外,金正恩建议何不食乌龟

来自伪基新闻

2020年07月24日

这是现代“何不食肉糜”的实例吗?因为国际新型T病毒的疫情影响而让原本密切往来的中朝边境关闭,而且加上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手段,原先在朝鲜境内就已经粮食短缺相当严重,有过半数的朝鲜人民都有营养不良的问题,为此朝鲜第三代红太阳金正恩建议朝鲜人民不妨可以吃乌龟来补充营养。

朝鲜第三代红太阳金正恩

据指出金正恩为了解决朝鲜国内的饥荒问题,制定了一些营养政策,其中一项就是要民众吃乌龟。金正恩说乌龟含有蛋白质、胺基酸、维他命,并可以用来治疗肝炎及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另外乌龟的血液也对糖尿病患者及体虚的孩童有很大的帮助。
除了建议吃乌龟之外,金正恩也要求科技团队研发减肥药,据称这种新型的减肥药在服用之后能产生饱足感,所以在40天内可以减掉10公斤,金正恩认为肥胖的人若是能忍受艰苦的工作,就能轻松的减重。
当然根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发言人伊丽莎白·贝尔斯(Elisabeth Byrs)表示,目前朝鲜国内仍有40%的民众,大约1.000万人,仍处于粮食供应不稳定的状态,随时都需要人道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