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动性产业合法化,美国的美女律师不惜亲身下海兼差卖淫来了解产业,还获得丈夫力挺支持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9月13日

美国有一位美女律师凯瑟琳·希尔斯(Katherine Sears),她除了平常除了接案帮人打官司之外,也是一位人妻及人母,而且她更是一名兼职妓女,她都已经结婚了还有小孩还去兼差卖淫,她老公不但知情还相当支持她的做为,因为她想力推“卖淫合法化”法案。

凯瑟琳·希尔斯一家三口

目前美国艾奥瓦州对于卖淫仍旧是非法行为,而且妓女在社会上仍旧受到歧视与不公平对待。而凯瑟琳·希尔斯在成为律师之后就想力推卖淫合法化来保障一些性工作者女性的合法工作权及人权,而为了想更了解性产业的各种面项,所以在三年前毅然决然下海卖淫来亲自体验妓女的工作。
每个月平均兼差卖淫的时间约为三周,而三周的兼差就可以额外多赚到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若是忙碌的话,一天平均要接客10至15个客人。

凯瑟琳·希尔斯本身除了是美女外,加上又有律师身分而成为众多痴汉指名的红牌

凯瑟琳·希尔斯实际下海后也认识了不少卖淫讨生活的姐妹,她说她们有不少其实是好人,只是外界被传统观念所制约而对这个产业产生偏见与歧视,而对这些辛苦混口饭吃的性工作者施以贬抑的眼光看待。
而凯瑟琳·希尔斯希望这些在社会底层辛苦谋生的性工作者不再受到歧视,她们从事的工作合法化之后也能获得更多法律上的保护,不再因为是违法产业而遭到非法的权益剥削,能有更公平的工作权。
而对于自己的妻子宏观的志愿而去下海卖淫,凯瑟琳·希尔斯的丈夫约翰·希尔斯觉得自己的妻子很了不起,他全力支持自己老婆的决定及做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