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振兴AV产业,惊传台湾铁路局特试办多P杂交专列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2月25日

据悉台湾的AV产业在80年代同步兴起之后,一直就是比不过日本、美国、丹麦、瑞典的AV,甚至于连后起之秀的韩国人拍的AV也比不上。而使台湾因进口各国出品的AV而导致“淫”钱外流,因而为了振兴台湾的AV产业,日前由相关单位向台湾铁路局承租车厢来大搞火车杂交多P,藉以推出不同于其它国家风格的新奇大胆作品来宣示台湾也有能力拍出好AV。
据指出这趟淫荡的“杂交多P专列”起点由台北出发开至新竹县的竹东为止,沿途正常停靠,实际仅承租一列车厢做为拍片之用。根据相关单位的某人私下向喂鸡社妓者透露表示,相关内容属一女在火车上大搞十八男的特殊企划,不过细节部份是否表演口爆、后出、SM或是强奸项目?这一点没有人愿意证实。

你认为台湾人要拍AV,还可以在哪些地方拍?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5:28创建以来共有2 人投票。
poll-id B183E42C25DC75B8FD75809DF20C26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