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因应圣域财政困境,城户沙织决定裁撤白银圣斗士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3月16日

城户沙织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为了纾缓圣域财政困境,圣域将裁撤白银圣斗士,将白银圣衣拍卖并以青铜圣衣取代以舒缓财政问题。
由于希腊财政困境,间接导致希腊人民没有足够的财务奉献给奥林帕斯的诸神,包括海皇波赛顿和冥王黑帝斯在内,不少希腊神明已经宣布破产。为了预防自己变成无产阶级,城户沙织于是下此决定。
当记者问到为何先裁撤白银圣斗士,城户沙织很明确的表示白银圣斗士大多都是一群薪水小偷。在和其他神明的圣战中,白银圣斗士大多只能当炮灰,更过分的事在撒卡之乱中大部份的白银圣斗士竟然都站在撒卡那边。于是城户沙织决定先拿这群肥猫开刀。
对于即将被降职为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决定明天走上街头抗议。对此城户沙织表示他们只是一群杂鱼炮灰,杂鱼炮灰的抗议不值一提。
至于是否裁撤黄金圣斗士,城户沙织表示鉴于黄金圣斗士表面上为圣域最强战力的象征,目前暂时不考虑裁撤黄金圣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