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两国气象专家证实,今年中国及日本九州岛水灾起因于台湾滥用气象兵器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03日

建立在台湾的气象兵器李氏力场

根据中国气象局及日本气象厅专家证实,今年中国及日本九州岛水灾起因于台湾滥用气象兵器永久改变地球气候。
台湾于2011年建立气象兵器李氏立场(当时新闻)成功弹开大部分台风,但被台湾弹开的台风因此跑到周边国家如日本、菲律宾造成严重灾情,经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抗议台湾关闭李氏立场(当时新闻),但地球气候已经永久改变。
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经过与日本气象厅专家交换研究资料确定,由于台湾当局滥用将李氏立场不只造成台风无法经过中央山脉减少台风威力,因为李氏立场干扰原台风成形,无法成无台风一部分的水气跑到长江中下游地区、淮河流域、西南、华南、东南沿海及日本九州岛等地持续强降水引发的严重洪灾。
对于台湾滥用气象兵器造成中国及日本两国灾难,中国表示除了增加飞机绕台频率,不排除武力攻台消灭胆敢用气象兵器攻击祖国的台独份子,日本则表示等待内部开会决定对台湾求偿还是协助同样受害的中国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