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3城市的警察全国性网聚活动展开,强迫与会的警察深表不爽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2月21日

热闹的街头警察网聚活动

日前由一篇网络的号召文所发起的警察街头网聚活动分别在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京、天津、西安、成都、上海、南京、杭州、武汉、长沙、广州等13城市热闹举办,参加网聚的警察人数超出预计人数,会场人山人海,并吸引中外霉体到场采访,气氛相当热络且踊跃。由于属警察的全国性网聚活动,因此谢绝一般人到场搅局,因而有部分白目的脑残乡民当场遭到驱逐。
但有部分与会的警察私下向喂鸡社妓者透露表示,这场网聚活动是有关单位临时号召发起,使得他们原本排定的休假计划因此打乱,而且还没加班费拿又没奖品,与会的慰劳品仅只有一杯难喝的茉莉花茶,言谈之中显露不爽之意。
相关单位表示由于这次的活动召集唐突,准备不周,但仍旧有众多的警察应召参予因此表示感谢。下次类似网聚活动的举办将不排除邀请解放军一同联谊,体现军警一家的河蟹气氛。至于下次活动时间,目前没有人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