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座移动式停车场正式于苏州市的干将路开张,吸引多数的车主前往停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7月26日

近日中国的第一座大型的移动式停车场在苏州市的第一大道-干将路盛大运行使用,传为地方一大盛事,同时也吸引各地的车主盛情前往干将路停车。
由于干将路的停车场采24小时移动式,虽然可容纳上万辆车同时停泊,但唯一的缺点是车辆停泊期间,车辆的引擎不能熄火且车主也不能下车,除此之外使用者对于新运行使用的干将路移动式停车场的风评皆不错。目前苏州市正在全宇宙聘请知名砖家叫兽以设计出无人无燃料也能自动行驶的车辆,以方便停车场得使用者。
对于苏州市干将路的移动式停车场的运行成功经验,相关单位不排除扩大至全国其它重要城市也跟进建设以彰显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美帝的侦察卫星在火星拍摄到这样壮观的场面,奥巴马认为这是中国正在试验航空公舰的信号,要求卫星飞往冥王星一带继续观察。

苏州市的干将路移动式停车场你会想去体验吗?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04:55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1FD2014A11770CEB61AD71FB734A9D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