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干物女人口暴增,致使中国的男人娶妻交女友的困难大增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7月20日

宁愿独自一个人也不愿结婚交男友的干物女

据了解中国因为经济发展的成长因素,连带使得原本只属于稀有动物的干物女近年来呈现大幅成长的趋势,而且经济越发达的城市的干物女的人口越多,已使得娶妻交女友原本就困难重重的中国男性无疑更是一项雪上加霜的严重冲击。
据分析中国的干物女的人口增加有人认为疑似可能有下列几项因素;

  •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趁着现在经济好多挣钱,省得靠男人养还得看脸色。
  • 中国的男人高达八成不是满脑子的政治妄想就是钱,剩下的全都是好人。
  • 台湾的男人虽然风趣懂得疼老婆,但是现在的身价已经没十年前金贵了。
  • 外国的男人语言不通,还是省省吧。

因为上述原因让干物女不结婚的理由更加的理直气壮,当然倒霉的还是原本就得两个抢一个才有机会交得到女朋友,甚至于娶老婆的中国男人。

面临干物女的人口成长的冲击,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29日 (六) 01:23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54E93133439C5C5B53A2A48EDF196E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