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印度发生惯例性边境冲突,印度有一名上校军官及两名士兵被石块扔中打死,引发两国各说各话的争论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20年06月16日

中国与印度之间的边境冲突长久以来就是各说各话的问题,虽然两方边境守卫官兵没事的时候没事,但是因为中印之间的边境线就是纠缠不清各自认知的说法,因此也让中印两方的官兵如果哪天看不顺眼就开打的借口。而今天又发生中印两国的边境部队两边一言不和又发生打群架事件,虽然双方都没使用枪枝互相开火,但却发生印度死亡一名上校军官及两名士兵的意外悲剧。

印度士兵:有人在拍,要不要打一场表演一下
解放军:你TMD拍啥

在印度拉达克加万山谷的中印边境的争议点,就发生了中国与印度的例行边境冲突,双方都是直接以肉搏暴力互殴,当然也造成中印两国的官兵多人受伤挂彩,但此次冲突却造成了印度住加万山谷驻军的上校指挥官及两名士兵惨遭解放军扔的石块给砸死。
对于这起边境流血冲突事件,中印两国的边境军团指挥官开会研讨此事,印度陆军14军团司令哈林德·辛赫(हरिंदर सिंह)中将所率的代表团要求中国方面退回四个月前的驻地位置,但解放军南疆军区司令员柳林少将所率的代表团则拒绝这项说法,并强调解放军所活动的地区都是在中国领土的范围之内。
而中国代表团则要求印度停止在拉达克边境的中国领土内进行道路及桥梁的修筑,但印度方面则表示所修筑的道路及桥梁均是在印度合法且实际控制的主权领土范围内进行完全与中国无关,因此中国也无权干涉。
对于这场发生流血及人命的边境冲突,中国与印度还是继续的一条边境线各自表述的无共识情况下结束第一回谈判。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納斯·辛格(राजनाथ सिंह)向记者表示印度方面不会退让任何条件,但还是会经由外交途径要求“非法”屯驻在拉达克班错公湖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撤离,并继续保护达布克至施约克之间的公路的修筑工程以防止中国方面的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