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利欲熏心的美军士兵盗挖了不知名古墓,意外唤醒了古埃及公主复活还将路人榨干成丧尸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9月09日

充满怨念的古埃及公主-安玛奈特(

日前有两名利欲熏心的美国大兵盗掘了密葬在伊拉克境内的古埃及公主的陵墓,竟然唤醒了不应该复活的古埃及公主,还遭致原本看热闹的路人给榨干成丧尸,而复活后的埃及公主现身在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内。
根据略懂古埃及语的历史学家在访谈后转述,这位复活的古埃及公主名为安玛奈特,出生年代应该是距今公元前15世纪左右,父亲可能是第十八王朝第五代法老图特摩斯三世,原本在出生时被册立为王储,但后来因为弟弟阿蒙霍特二世出生而惨遭剥夺王储之位,因此怀恨在心与埃及的死神赛特交换契约获得一把可操纵生死的“赛特之刃”,想造反杀掉他的父亲图特摩斯三世及尚还年幼的弟弟阿蒙霍特二世,直接篡夺王位登基。
只不过因为造反的计划泄密而失败,安玛奈特虽然做为首谋,但毕竟还有王室公主的身分,因此获判直接活制成木乃伊放入石棺内送至在当年成为埃及的边疆领地的伊拉克境内活埋,并刺上咒语永受诅咒。当然因为她曾经想造反篡位,所以她的名字也遭到抹除,不得见容于王朝史册之中。

安玛奈特被活制成木乃伊,又被锁在那么丑的石棺里当然怨念深重

在复活后的安玛奈特原本想再找她的父亲及弟弟复仇,不过后来得知其实她的家人老早在五千多年前就已经死了,而且她爸爸及她弟弟的陵墓还曾经被盗墓者打劫过,因此稍为解气了些,已不再随便将路人榨干并诅咒成丧尸泄愤。
大英博物馆馆方表示不排除礼聘安玛奈特做为古埃及馆的历史顾问,至于那把赛特之刃据说让美国人偷回去放在纽约的自然与历史博物馆内替代被转赠给大英博物馆的阿卡曼拉刻写板做为镇馆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