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爆发大规模T病毒疫情,感染源是中岛美嘉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10年09月11日

遭到T病毒感染的中岛美嘉

日本艺人中岛美嘉在涉谷正帮歌迷签名时时突然T病毒发作而丧尸化开始攻击在场的歌迷,在场的数百名歌迷随即遭到中岛美嘉传染变成丧尸并迅速传染给其他路人。短短数小时之内整个东京地区有大约数百万居民变成了丧尸。
因为东京T病毒疫情日本当于已将首都迁到京都。对于T病毒疫情日总理菅直人表示,自卫队已经封锁了东京地区对外交通以防止疫情扩大,为了寻求治疗T病毒的方法当局已减刑为条件要求因担任外星侵略者间蝶而入狱的前首相夫人鸠山幸(详情)提供外星技术以寻求治疗T病毒的方法。当记者问到是否会考虑请美国发射核弹摧毁东京以阻止疫情扩大,菅总理表示为防止感染者受到辐射照射而变成更恐怖的怪兽,像哥吉拉一样,当局不会考虑用核武解决此事。

威斯卡:中岛美嘉被感染的事我没关!

对于中岛美嘉被感染的原因,有传言指出是因为日前韩流天王裴勇俊在日本感染T病毒身亡,裴勇俊的师奶影迷为报复而让中岛美嘉也被感染。不过也有传言指出这次T病毒疫情是前安布雷拉公司研究员威斯卡一手策划,对此威斯卡驳斥相关传言并表示说他也是中岛美嘉歌迷不可能会害她。
此外,中岛美嘉所属唱片公司为日本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对此只表示中岛美嘉出道十周年演唱会得暂时延期,希望中岛美嘉能像蜜拉·乔娃薇琪依样感染了T病毒也还能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