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才刚落幕,2024年巴黎奥运的奖牌设计就已经出炉,可以将一块奖牌一分为四分享纪念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14日

原本应该在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延期了一年之后于日前风光落幕,而下一届主办的法国巴黎就已经先推出了2024年巴黎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奖牌设计,可以将一块奖牌分为四块来分享给亲友师长来纪念得奖的喜悦。

巴黎奥运的奖牌将首创可一分为四的设计

2020年东京奥运才在08月08日刚落幕而已,2024年巴黎奥运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其中奖牌的设计由法国设计师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来负责,而且他也被称作本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菲利浦·史塔克以分享(MadeForSharing)为创作概念,首创将一块奖牌可一分为四的可拆式设计,让夺牌选手可将这份荣耀与喜悦分享给他人,感谢背后辛劳的团队、家人及亲友。
当然每一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都有一些创新与创意的细节,所以在奖牌的设计上也别出心裁。例如2020年东京奥运的奖牌就100%回收电子废料来重新制作,材料来自于民众捐出的废手机或是其它金属废弃物,响应环境友善和自然永续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