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没有人观礼的情况下顺利进行交棒,众人祝福三年后的巴黎能顺利举办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09日

原本应该在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因为新型T病毒的疫情肆虐而首开先例延后一年举办,这一届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闭幕式也同样开了第一例在没有人观礼的情况下举行交接仪式完成这次的奥运会盛事。

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闭幕式在没有人观礼的情况下进行

本届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也创下多项的历史先例,例如主办国参加开幕式的选手全军覆没都惨遭淘汰,首次准许变性选手参赛,而日本队则有兄妹及姐妹在本届奥运一同参赛还都各自摘下金牌。
当然这次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也首次在没有人观礼的情况下于主场馆东京国立竞技场举行,尽管没有人观礼的情况下,交接仪式还是照常举行。主办城市东京都将奥运会旗移交给2024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巴黎。
当然众人也祝福在2024年的新型T病毒疫情可以获得压制让巴黎奥林匹克运动会能如期开幕举行。反正都已经有东京奥运的先例可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