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魔咒作祟?!所有参加开幕式入场的日本选手全灭遭到淘汰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02日

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在07月23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风光举行开幕式,206个国家及地区的代表团依照日文五十音排序入场,而地主国日本则是压箱底最后一队,掌旗手为角力选手须崎优衣与篮球选手八村垒,只不过在开幕式露脸的日本选手竟然无一幸免的疑似遭到诅咒般的在赛事中落败淘汰。

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风光盛大的烟火中开幕

本应该在2020年就要举办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因为新型T病毒的疫情关系而一度传出取消,后来主办城市的东京都决定延后一年待疫情缓和了再举办,而创下了奥林匹克运动会首开先例的延后举行。也让睡了四年才醒来一次的目暮熟睡男首次醒来没奥运赛事可看。
在排除万难终于开幕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做为主办国选手的日本选手却还是逃不过日本奥运诅咒的影响,做为奥运会开幕式圣火最后一棒负责点燃圣火台的网球选手大坂直美,她原本是在日本是四届大满贯女子单人网球冠军的强将,却在开幕式当天的女子网球16强淘汰赛中以4比16的差距成绩惨输给捷克非种子球员马克塔·冯德鲁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饮恨淘汰。
而羽球世界锦标赛冠军与卫冕者,并在世界实力排名第一的日本男子羽球选手桃田贤斗只因为做为亚洲代表和难民代表团共同持奥运的五环旗入场,结果也是在第一场男子单人小组赛就当场遭到淘汰。

开幕式会场除了富士山造型的圣火台之外,因疫情影响也是人影稀疏

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的日本队队长也是男子田径短跑选手的山县亮太,在男子100公尺预赛就遭淘汰落败,跑出的成绩比自己创下的纪录还慢。另一位运动员宣誓代表的日本队副队长也是女子桌球选手的石田佳纯在桌球女子单人八强赛中爆冷门输给新加坡选手,虽然在08月02日在女子团体赛中晋级到四强,但最后结果未能可知。
而担任掌旗手的篮球选手八村垒在奥运会的男子篮球小组赛中孤军奋战,结果日本篮球队因为三连败惨遭淘汰。而角力选手须崎优衣则是完全无消无息。
尽管至截稿为止日本在这次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夺牌成绩是金牌19面、银牌6面、铜牌是11面,位列全球第三,仅次于中国与美国,不过夺牌得奖的日本选手没有人是参加过开幕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