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些隐藏的宝藏随便找到一个都能一夕致富,但实际上至今仍没有人找得到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6年05月27日

在世界上有不少的宝藏,而这些的宝藏无论来源是强取豪夺还是合法聚集,不过共通特点就是至今还没有人找得到,当然只要找到其中一个就足以富可敌国。

张献忠宝藏

明崇祯十七年(1644年),张献忠攻进成都之后建立了大西政权,到了清顺治三年(1646年)因为清军打到了四川及将兵临成都时,张献忠亲自领兵抵御清军,后来兵败身亡。而张献忠盘据四川的这两年期间,除了杀光四川高达九成的人口之外,这两年强取豪夺所累积的金银财宝也随着张献忠的死也成为了消失的秘密,在这三百多年来一直不断的打捞,始终没有人知道这批宝藏沉江在哪了?

圣殿骑士团宝藏

圣殿骑士团是十字军的一支,而成立的地点就位于传说中的所罗门王圣殿,因此也有传说圣殿骑士团找到了所罗门王的宝藏才得以成立了银行的融资系统,另外也得到了罗马教皇的特许而有不少的特权。
不过1307年10月13日星期五,而最大的欠债者法国国王腓力二世以圣殿骑士团崇拜魔鬼的莫须有罪名逮捕圣殿骑士团团员,并以火刑烧死圣殿骑士团的团员,就在大团长雅克·德·莫莱死亡之后,而圣殿骑士团所隐藏的宝藏也不知所踪。

末代沙皇宝藏

1918年07月16日,俄罗斯末代沙皇一家遭到布尔什维克党人给处死,而在俄罗斯国库中属于沙皇私产的1,600吨黄金却不翼而飞,据说是遭到忠于皇室的白军指挥官亚历山大·高尔察克给偷偷运走。后来俄罗斯发生内战,但不幸白军战败,而这批沙皇宝藏就在亚历山大·高尔察克战败被俘前,让其与白军士兵装运上火车开往贝加尔湖去,最后黄金就连同火车一起沉入湖中。
因为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最深的淡水湖,之后有不少人前去打捞遗失的沙皇宝藏都无功而返。

翼王宝藏

咸丰七年(1857年),太平天国翼王石达开出走,随后就转战华南各省,后来在同治二年(1863年)因为受困四川大渡河而兵败投降,不过据说石达开在决定投降被俘前,将随军从天京带出的宝藏藏在大渡河沿岸的某处,以做为将来太平天国复兴重振的军费。只不过这批传说中的翼王宝藏随着石达开的从容就义而也成为历史之谜。

赤城山埋金

19世纪的日本万延元年(1860年)当时世界金银兑换率为1:15,但日本国内的兑换率却只有1:3,而导致于日本的黄金大量的外流。为了阻止黄金继续外流,当时江户幕府的大老井伊直弼以储备军费为名,高度进行秘密藏金计划,而赤城山就成为埋禁的地点。
不过也在当年度井伊直弼在江户城的樱田门外遭到水户藩脱藩武士给刺杀身亡。尽管藏金计划并没有因为井伊直弼遭到刺杀身亡而终止,不过在明治元年(1868年)江户幕府倒台,新政府迁都江户改名为东京,赤城山藏金在哪就成了世纪之谜,尽管之后有不少人想寻宝却全都一无所获。

山下奉文藏宝

山下奉文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日本陆军大将,是负责侵略东南亚的日本陆军第十四方面军司令官,因为性格残酷且作战勇猛,所以有“马来之虎”的称号。而他在东南亚所掠夺的金银财宝,后来据说都运到了菲律宾的某处埋藏起来。之后山下奉文以战犯起诉,直到审判处刑前都绝口不提他到底将搜刮来的财宝藏在何处?
不过据说后来这批宝藏让菲律宾总统菲迪南德·马可斯所寻获,并私吞成为其贪腐奢糜的财富,但是菲迪南德·马可斯却严正否认有寻获山下奉文的藏宝。

沙漠之狐的藏金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埃尔温·隆美尔做为纳粹德国的北非军团的司令官,纵横在非洲北部的沙漠之中,用兵奇诡,所以被称之为“沙漠之狐”。
尽管埃尔温·隆美尔被誉为一代名将,不过他在北非和英军作战期间,也趁机搜刮了不少财宝黄金,只不过在战局不利即将要退出北非战场之时,埃尔温·隆美尔曾经想将这些黄金运回欧洲,不过在英军强大的包围拦截下,这批宝藏在埃尔温·隆美尔的亲信操办下埋藏在某处的沙漠中,而负责藏宝的军士官兵也集体服毒自尽保守秘密。
1944年埃尔温·隆美尔因为一场失败的暗杀政变而遭到株连,让阿道夫·希特勒强迫服毒自杀以保全名誉,而这批宝藏也永远成为历史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