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豪华列车,豪华的程度根本就是一列在铁轨上行走的五星级酒店,让人感受到元首专列级的尊荣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0年04月24日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火车就只是长途交通工具,有些长途车程的火车还配制餐车及卧铺车厢,在火车上有地方吃饭及睡觉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如果有一列火车不但可以吃住,而且吃住的规格比照五星级酒店会是什么样的呢?

号称全世界最豪华的火车-大君列车(The Maharajas Express)

于今年03月在印度加尔各答发车的大君列车,就号称“全世界最豪华的列车”,而这辆列车全长拖挂了24节的车厢,有五个等级的客房,其中最高等级的客房就占了一节的车厢,让贵客享受到元首级专列的尊荣。
大君列车隶属于由政府及民间合资成立的印度餐旅公司(Indian Railway Catering and Tourism Corporation)的观光专列,所以它其实并不是载运旅客定期通勤往返的交通工具,反倒是游览车或是活动酒店。

大君列车主要行驶的路线大都绕行在北印度的几处知名国际景点之间为主,虽然是行进中车辆,不过大君列车也有自己独立的wifi网络系统,当然有钱能买得起大君列车的车票上车的都是非富即贵的有钱人,因此这套网络系统也不是专供给这些砸了大钱上车的贵客为了在车上玩网络游戏用的。
大君列车所拖挂的24节车厢中,除了两节餐车外,一节酒吧车厢,一节俱乐部车厢,一节图书馆车厢,另外还有机房与仓库,而提供给贵客住宿的卧铺车厢则有十四节,就像飞机一样有分三个厢等,不过即使是最便宜的厢等,也有附设的卫浴间及独立的空调系统。

要搭上这辆元首专列级的豪华列车的票价想当然也不便宜,一个人要1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38万元),这样贵死人的票价真的只有有钱人才坐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