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的撸管王连战十小时,而他的女友只负责在一旁计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04日

手淫是一些单身男性在私底下的个人兴趣,不过如果撸管可以撸到世界冠军会是谁?在日本就有一名男子创下连续自慰将近10个小时的记录,而他并不是个寂寞的单身狗,他其实有个稳定交往的女友,而他的女友只愿意在他撸管时在一旁计时。

持有手掌奖杯的撸管王

住在日本东京都的一名男子佐藤政信在2009年时参加美国旧金山性与文化中心(Center for Sex & Culturein)举办的自慰马拉松比赛,他连续撸管了达9小时58分,打破了2008年9小时33分的记录,而事实上2008年的记录也是他自己创下的。
佐藤政信表示因为他的女友对性不感兴趣,不愿意满足他的需求,因此只能“自己来”。现在他将自慰做为一种练习,每天早上都会花上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撸管,尽管他的女友不愿意加入,但会在一旁计算自慰的时间,来做为支持男友的一种方式。

佐藤政信的女友会在旁边拿码表计时

佐藤政信也说,参加自慰马拉松必须一直保持“性”趣,所以他会利用情色电影来充实自己脑内的想象,但他比较不爱看真人拍的AV,反而喜欢看成人动画。因为他认为真人看起来脏脏的,还是2D的人物看起来干净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