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的七个观光胜地,但却也是魂断当地的热门自杀景点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9年08月10日

世界各国有许多有名的观光景点,但同时却也是有名的自杀胜地,也不晓得是什么样莫名其妙的力量吸引着一些想不开的人老往这里送死结束生命。
而为此整理出七个世界有名的自杀景点;

  • 雅典卫城

位于希腊首都的雅典卫城,在过去是祭祀雅典娜的神殿所在,也是雅典的地标景点,据传也是女神的圣斗士们的圣域所在。只不过这里经常会传出有人从这里跳下去自杀的新闻,但也有另一个盛传于阿宅之间的说法是,其实那些坠落的人是误闯了圣地给圣斗士扔出去的。

做为女神的圣斗士们所守卫的雅典卫城
  • 鸽子石

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外海有一处孤悬于海上的两块巨岩,人称鸽子石,每年都有不少的观光客到这里游览拍照,但也有不少想死的观光客会到这里跳海轻生去喂鲨鱼。

鸽子石做为一处自杀景点,只不过要自杀的人要怎么爬到石头上往下跳?
  • 律师岬

在新西兰的奥塔哥有一处律师岬的海崖,在过去是许多观光客观浪的景点,不过因为底下就是波涛汹涌的海浪,所以在2006年当地政府决定要封锁通往律师岬上的路,名义上是为了保护景点做的公共工程,但实际上在此之前已经有13个人在那里跳海自杀。

从这岬顶往下跳,好像真的会死人
  • 伦敦地铁

英国首都伦敦的地铁是许多观光客及市民搭乘的交通工具,在四通八达的地铁及车站,它也是一处自杀景点,而且平均每星期都会有人跑来这里趁地铁列车进站时往轨道上跳来寻短,而其中最热门的自杀车站是国王十字圣潘客拉斯站,因为据说这里与通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新开通的地铁路线有关

在伦敦地铁的月台上总是会有人想往下跳
  • 纽约市的摩天大楼

纽约市是美国最大的商业城市,所以这里也林立了不少动辄数十层楼的高楼大厦,当然这里也成为全美国自杀人数最多的城市,而且其中高达九成都是跳楼自杀。

纽约市的高楼大厦随便一处都可以当作跳楼自杀的场所
  • 艾菲尔铁塔

这是法国首都巴黎的知名景点,当然也是美国人在拍电影时老是用来恶搞拆毁或是对半分的地标,许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当然也有不少人选择在这里往下跳。

艾菲尔铁塔其实还曾经让苏联红军给当做巨型的电磁波塔
  • 三原山

位于日本东京都伊豆大岛的三原山,除了是一座活火山之外,也是当地有名的观光景点,只不过就在1933年02月11日有一名20岁的女学生往火山口内跳下自杀之后,接下来就有数百人仿效她的做法也往火山口内跳下自杀,所以东京都厅就规定所有去伊豆大岛的人一律都得购买来回船票。

宛如通往地狱的三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