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爆料网站维基解密陷入财务危机,维基媒体基金会表示不会代为募款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9月19日

维基百科对于和维基解密关系的否认声明

屡次泄漏各国见不得的秘密而著称的世界最大的爆料网站-维基解密近日也遭到有人爆料指出陷入了财务危机,对此长期以来相互否认彼此关系的维基百科透过维基娘公开表示与他们无关,并表示不会透过维基霉体基金会机制来为维基解密代为募款纾困。
维基解密长期以来透过有人及某人的私下提供资料来公布一些秘密而得罪了各国的政府,据传因此也使得维基解密所仰赖合作的银行疑似在各国政府相关单位的要挟要求下停止提供维基解密营运所需财源。
据悉在金源断绝而且也不可能指望擅长全球性敛财募款的维基霉体基金会公开拨款援助,因此目前维基解密已经开始在网络上出售拍卖网站负责人的随身私人物品,其中包括没有人要喝监狱发的咖啡包,一台已经没有什么秘密资料的笔记本电脑,及一份目前尚未曝光有关美国政府涉嫌偷窥各国政客的执行命令文件。至于所谓的“网站负责人的私人物品”是否包含到吉米‧伪尔士的东西,这一点没有人能证实。

维基解秘发生了营运上的财务危机,你认为有可能因此关站倒闭吗?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05:54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C8545079422D9E34B71FE43DF54ABB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