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的女力,即便是打丧尸也要保持得美美的秘诀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9月09日

丧尸末日来临之时,不会因为妳是女的就比较容易活命

在很多丧尸题材的电影都是男人拿着枪枝或是刀斧球棒在保护随行的女性,但是如果丧尸末日真的来临了,而身边可依赖的男人不是死光了就是也异变成丧尸让妳给KO了,这时末日的女力就是发挥的时刻,如何在这混乱的局面下美美的保住自己一条小命?

  • 因为女生的头发长,在得保护自己的时候,最好将头发绑成辫子最不会散落沾到泥土血污。
所以绑辫子才是王道
  • 都已经面临世界末日了,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化妆品或遮瑕膏可以遮住想遮瑕的部位,所以这时随便拿个泥巴或是血渍就将就了,当然涂得太多搞不好会让其它的生还者误认为是丧尸。
不过这张图好像摆错了,因为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丧尸
  • 如果耳环掉了一边就让它掉了吧,都已经是丧尸末日了,谁还管妳戴不戴耳环的?或许只戴一边的耳环在末日时是一种时尚流行。但是还是得注意的是尽量别戴垂吊下来的耳环,因为容易在战斗中被勾扯到。
这种夹在耳垂上的耳环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在末日的时候为了求生存,其实衣服早在几场战斗下来也差不多破破烂烂了,与其如此一开始就选择露肚脐的短背心加上热裤,起码活动也方便又能吸引其它还生还的男性目光。

这样的服装其实更轻便更正点,唯一担心的是丧尸会不会偷咬一口
  • 其实遇到丧尸包围,要杀出重围都已没时间了,哪还能好好的保养及有健康的饮食,所以在有空闲时间就要好好的补眠睡个午觉,这样才不会过劳长皱纹或黑眼圈。
利用时间好好补眠才是正解
  • 为了维持漂亮的肌肤,防止蚊虫叮咬,包包里还是放点薄荷来驱虫比较好。
这是薄荷锭是拿来吃的,这张图又摆错了
  • 在丧尸末日的时刻,为了方便行动当然不能穿凉鞋或是拖鞋来战斗,所以为了保护足部不会让躺在地上装死的丧尸冷不房的咬一口,靴子还是最好的选择。
不管怎么说靴子总是能保护妳的美腿不至于遭受不必要的伤害,只是这种靴子看起来怎么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