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将近,天堂相关单位发表声明,实际上世界已经毁灭过80余次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12月18日

因为适逢2012年12月21日就又是一次世界末日,天堂的某天使在接受妓者专访时表示,实际上世界末日已经发生过80余次,只是每次发生的时间只有0.001秒,在全面毁灭完之后因为上帝后悔了再重新恢复原状。
据悉最早订定出世界末日的执行时间是在公元380年,当时中国已经结束三国演义时代有一段时间了,而罗马帝国皇帝正式受洗皈依改信天主教,为此上帝看在天下一片河蟹的原因之下,首次反悔取消世界末日的执行。
往后几乎每隔一个世纪就会指定某个年份为世界末日的执行年,只不过每次要执行前或是已执行一开始就因为河蟹的原因或是有神棍|先知泄密而临时取消或延后,对此负责执行的天使们也对如何进行世界末日的程序操练到驾轻就熟,尽管对上帝的优柔寡断及烂好人性格有些厌倦。
此次2012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根据受访的天使表示要是没意外的话应该会如期执行,只不过此次的世界末日依旧可能只是例行性的行政程序,就是在执行一开始就迅速结束,再趁着大家还没搞清楚发生了啥事前恢复原状,并写写执行报告及工作日志,顺便在各部门跑跑公文就算完事,并再开会讨论下一次世界末日的执行时间要定在哪一年来吓唬愚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