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的五位女保镳,她们不但有身材有颜质,而且更有一身的硬本事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6年04月24日

保镳随扈给人的印象,很多不是彪形大汉,就是穿着黑西装戴着耳机,冷酷的留意观察现场,好保护要员的安全。不过除了男性之外,其实也有女保镳,而且身手不让须眉,甚至于有些女保镳还有亮丽的颜质。

石田萌美

她是日本总理大臣的保镳,她曾经保护过野田佳彦及安倍晋三两位总理大臣。因为她的父亲也曾经是隶属于警视厅警卫科的保镳,也同样保护过不少的政府官员,因此从小耳濡目染父亲当保镳英姿凛凛的样子,所以也立志要当一名保镳。
所以她练就了剑道三段的实力,在平成二十三年(2011年),23岁的她就被招进东京警视厅警卫科而开始成为野田佳彦的保镳,后来野田佳彦任期届满了,她又成为安倍晋三的保镳。

边梅

她就是像李连杰在电影中所演的“中南海保镳”,尽管她的主要任务不是保护政府领导,但是她曾经保护过美国、苏联、印度、英国及日本等首脑夫人,泰国公主及巴基斯坦女总理。
她在1988年自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毕业之后就在中南海钓鱼台国宾馆担任保镳,因为她出身于军人家庭,所以从小她就在自己父亲的调教下练就了拳击、柔道、射击、驾驶等技能,也通晓刑法、民法及国际法。
1992年退役之后,凭借着颜质还当选过北京小姐季军,目前与丈夫经商中。

林姿妤

因为家中是开跆拳道馆,因此从小就接受父亲的培训练就了一身好功夫,民国九十六年(2007年)从中央警察大学毕业之后就成为当时还是副总统的吕秀莲的保镳,后来又担任行政院院长刘兆玄的随扈,民国九十九年(2010年)开始就成为总统马英九的贴身随扈。
一般来说警官队在挑选担当政要的保镳时,通常不会选择相貌太出众,太容易被记住的样子,但林姿妤是特例,因为她穿便服时就跟在路上看得到的妹子一样,所以她有时担任外围警戒时,会被人搭讪要电话,也因为她看起来最不像保镳的保镳,所以才能入选担任为最高领导人的警卫工作。

安娜·罗吉诺娃

身高173㎝,拥有傲人身材,她除了是俄罗斯的名模,而且也接拍过知名品牌的广告代言的工作之外,她还有个身分就是她也是女保镳,她开了一家保安公司,成立一支女保镳队,负责接案保护俄罗斯一些富豪的人身安全。
她平常惯用ИЖ-78-9Е手枪,另外在没有枪的情况下她也能使用匕首及日本刀进行近距离格斗。并且有柔道黑带的段数。只不过在2008年时,因为为了阻止抢夺她的保时捷坐驾的偷车贼,她的手让车门给夹住遭拖行800多公尺而不幸伤重身亡。

克尔恰金娜

她曾经是俄罗斯总统佛拉迪米尔·普京的贴身保镳之一,而如今她是俄罗斯保镳协会西北分会的负责人,她还有个外号被人称之为“金刚芭比”,因为有姣好的外貌之外更有一身的硬本领,完全就像是个人间凶器。
因为她的技能在于她可以随手拿身边任何的物品来当武器,例如卡片、胸针、扑克牌都能成为杀伤敌人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