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个诡异的地方,每一处都有丢失性命的鬼故事,到了晚上更是生人勿近的禁忌之所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9年08月20日

世界上有些地方能去,有些地方去不得,尽管这些地方在过去曾经是人声鼎沸,不过如今却是生人勿近,不能去的原因没有别的,因为这些地方有鬼。

美国肯塔基州威弗利山疗养院

威弗利山疗养院在过去曾经是治疗肺结核的医院,后来成为养老院,后来废弃了。而传出闹鬼风闻的是在1980年代,有人看见手腕流血的老妇人,还有拍球的年轻女孩,已经停止水电供应的院区到了晚上仍可以看得到灯光。

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

这是一家至今还有营业的旅馆,而他们也不隐讳这里有闹鬼的事实,反而这样成为最不恐怖的灵异地点,因为盘桓在这里的鬼是这家旅馆的卖点,当然这些鬼也不会伤害人,只是偶而产生一些灵骚现象或是传来一些鬼的声响来让这家旅馆所言不虚。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惠利鬼屋

惠利鬼屋现在看起来仍像是有人居住的一般民宅,不过它却是美国官方认证的鬼屋。这栋房子在1857年建造,最初只是从纽约搬来这里的惠利一家人所居住的温馨小窝,但是惠利一家人搬到这栋屋子之后,就开始了一连串的不幸,先是这家的幼子因为染上了猩红热而去世,后来又有人自杀,于是这栋房子就开始出现了鬼魂出没,到了1960年代美国商务部宣布这栋房子是鬼宅。

英国苏格兰邓巴顿郡欧沃顿桥

欧沃顿桥是个邪门的地方,只不过邪门的不是对人,而是对狗。过去60年间有将近600只狗从这里15米高的桥上跳下摔死,当然那些狗不是为了想自杀,但没有人知道什么原因让这些狗居然义无反顾地往下跳?甚至于有人目睹曾经有一只狗从桥上跳下后掉到河里没死,爬上岸后又回到桥上再跳一次摔死了。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罗斯福酒店是好莱坞相当知名的老牌酒店,据说连国际巨星玛丽莲·梦露都曾是这里的房客,只不过这里的灵异传说是一个在1892年有个年轻的女房客凯特·摩根,竟然被发现死在她所下榻的房间,之后在凯特·摩根住过的房间就经常有人听到奇怪的噪音及诡异的幻影,而房内明明没有人,所以那间房间至今仍是不给租的禁忌之房。

英国英格兰博尔利教区长馆

位于英国英格兰艾赛克斯郡的博尔利教区长馆是受到教会所认证闹鬼最凶的鬼屋,因为在过去曾有不少的神父到这里进行驱灵仪式都完全没用,因为这里的鬼是一对屈死的厉鬼。
虽然博尔利教区长馆兴建于1862年,不过在此之前的旧长馆距今500年前发生了修道士与修女之间的禁忌之恋,原本立誓要守贞的神职人员破戒相恋,让其它人知道了之后,修女被活埋进长馆的墙内,而修道士则被绞死,自此这个地方便不太安宁。
1939年博尔利教区长馆发生火灾而烧成废墟,后来有人发现在房子的地基下确实有人类的遗骸。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玛莉女王号客轮

美国籍的玛莉女王号曾经是一艘豪华远洋客轮,只不过这艘船还有个诡异的别称为“灰色幽灵”,因为这艘船是一艘鬼船。一些意外或是不幸死在船上的人的鬼魂就不肯下船,一直盘桓在这艘船上,导致于这艘船终于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幽灵船后就一直停泊在加州的港口里。

英国苏格兰爱丁堡

位于英国苏格兰的爱丁堡城虽然是一座地标景点,不过却是一处到了晚上就生人勿近的灵异场所,因为在过去英国流行黑死病的时候,这里曾经是收容黑死病病患并任其自生自灭的地方,因此这些冤魂到了晚上就会出来在城堡内游荡。

澳大利亚朱尼市蒙特克里斯托宅邸

位于澳大利亚朱尼市的蒙特克里斯托宅邸是当地知名的鬼屋,而在这栋房子里的鬼正是原屋主伊丽莎白·克劳利女士。伊丽莎白克劳利女士在1910年丈夫死后就宅在家中深居简出,23年来只出门过两次,之后孤独死在家中之后。她的鬼魂依旧死守在老宅中不愿离去。

印度拉贾斯坦邦班嘎城堡

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班嘎城堡是经过印度官方认证过的灵异景点,不但严禁晚上让游客入内,即使是大白天有时还是会听到不知从哪传来的惊叫声。而且闹鬼的还不仅仅是这座城堡,连邻近的城镇也闹鬼,吓得居民全都跑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