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好几个可能真实存在的宝藏,不过至今还没有人找到它们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9年03月25日

说起宝藏总是附带了个神秘的传说,不过这些可让发现者一夜致富的财宝,有不少就仅仅只是传说而已,不过在近代却有几笔宝藏,虽然至今还是没有人发现它们,但在事实上确实是存在的宝藏。

纳粹黄金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强制在本国及占领地搜刮犹太人的财物,甚至于也侵吞所占领国的中央银行的存款,而这些掠夺来的财富,有传说藏在德国、波兰及奥地利境内。
据传在莱比锡附近的雷纳瓦尔德森林里有一处充满了毒气的山洞中就藏了一批黄金,只不过没有人敢冒险进去找寻这批黄金的下落。当然在奥地利的托晋利兹湖也传说当初纳粹德军在这座湖中沉底了大量的黄金,只不过目前还没有人找到。

布屈·卡西迪的赃款

布屈·卡西迪(Butch Cassidy)是美国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恶名昭彰的罪犯,尽管据说在1908年死在玻利维亚,但死因至今成谜。他生前抢劫许多银行及列车,所得手的赃款到现在还没能找到。
当然他所抢劫的赃款也不可能随身携带,所以可能就藏在科罗拉多的莫法特村,这是处于峡谷中的偏僻小镇,或是在斯波坎和华勒斯之间的区域,据说他的一个同伙在那一带藏了几百万金币,到现在还没有人找到。

约翰·狄林杰的逃亡现金

约翰·狄林杰(John Dillinger)是美国在20世纪初的银行抢匪及黑帮份子,据指出在1934年他生命的最后几个月,这位声名狼藉的黑帮份子,因为遭到联邦调查局追缉,他在趁乱逃脱时,将装有20万美元的公文包埋在威斯康星州某处的一棵橡树及好几棵松树之间。
只不过大家都知道有这笔钱的存在,但实际埋藏地点也随着约翰·狄林杰的死也跟着埋入地下。

比尔的密码藏宝

在18世纪早期,一群拓荒者在科罗拉多州发现了一个满是金银的矿井,拓荒者委托托马斯·比尔(Thomas J.Beale)将财宝运回弗吉尼亚州,但是托马斯·比尔却把财宝藏起来。他在死前留了三封加密的信,据说信里写了宝藏的位置,不过到目前为止,人们只破译了其中一封信,所以宝藏的位置至今还没有人知道在哪?
而这三封信如果有人破解得出其中的意思,就能找到失落的财宝的位置。

福雷斯特·芬恩的遗产

美国的艺术家兼作家的福雷斯特·芬恩(Forrest Fenn)被诊断为癌症,他发现自己的生命已经所剩无几时,把黄金及其它贵重物品都藏在圣达菲北部的落基山脉中的某处,宝藏位置就记录在他的自传中。
不过所有试图从自传中找到线索来寻找这100万美元的遗产的人都无功而返。

阿多丸号的战利品

阿多丸号是二战期间让日本海军给征用的民间船只,表面上拥有安全通道特权的红十字救助船,但实际上是用来运输战俘及补给品的运输船。1945年阿多丸号在新加坡将医疗物品卸货之后,就装载了价值50亿美元的走私财宝,其中包括44吨黄金,12吨白金,还有15万克拉的钻石,据传还有北京猿人的头骨化石,这是当时全世界发现第一个人类化石。
阿多丸号在1945年03月28日从新加坡启航,不过却让美军潜艇大青花鱼号盯上并击沉,到头来全船仅1人获救。但离奇的是在击沉位置没有人找到阿多丸号的残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