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座诡异森林,除了林深不知处外,里面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夺命传说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09年09月28日

地球有高达八成的面积是海洋,两成的面积是陆地,而陆地又约有两成八的面积是森林,而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每天所吸的氧气,就是靠森林以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所释放产生的,只不过森林也是一处神秘而令人生畏的地方,在世界上有有七座诡异的森林。

罗马尼亚的霍亚·巴丘森林

霍雅·巴丘(Hoia-Baciu)森林位于罗马尼亚西北部城市卢日纳波卡(Cluj-Napoca)的西边,当地人会警告想进入森林的过客,这座森林其实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入口,而且过去被杀死的农民的鬼魂就守在这座森林里头,而且在过去甚至于还有人在这座森林目击到UFO及外星人,此外进入这座森林也会让人感到莫名的焦虑与不安,甚至于还有恶心呕吐的现象。

英国威尔士的潘布里·伍兹

尽管这座森林在公元400年就已经有人类出没,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和鬼故事沾上了边,据说这里有一个海盗的鬼魂,会在岸边拿着灯将船只引诱到浅滩区搁浅,然后将船上的人全部杀光。另外也有一个不幸在这座森林失事坠毁的飞行员的鬼魂也会在这里游荡。

日本青木原树海

位于日本富士山脚下的青木原树海一直是一处自杀胜地,一些死了不想让人找到的人就会到这里寻死,当然也有的是让黑道扔到这里来等死的,所以每年日本政府都得入林去收尸。
当然也有人认为这里自杀的人越多就越有一股邪恶的气场来影响吸引更多人到这里寻死。

英国英格兰的艾坪森林

位于英国英格兰的艾坪森林(Epping Forest)就像是日本的青木原树海一样,因为森林的地形多变,因此也成为一些罪犯到此藏匿或是弃尸,当然这里也有人目击到森林内有鬼火出没。

美国马萨诸塞州弗里敦秋天河州立森林

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的弗里敦秋天河州立森林(Freetown-Fall River State Forest),1659年美国政府从印地安人手中“买”过来之后就传出了接连不断的灵异传说,而且这里也有杀人弃尸事件,还有幽灵及目击UFO,还有怪兽出没,因为过去这里曾经是印地安人祖灵安眠之地,看来不把这块地还给印地安人是无法平息这里的灵异事件。

英国英格兰的尖叫森林

位于英国英格兰肯特郡的尖叫森林(Pluckley Woods)是英格兰最诡异的森林,因为在这附近的居民都会信誓旦旦的表示每到了晚上都会听到令人头皮发麻的凄厉尖叫声,据说这些尖叫声是被处死在这座森林里的强盗因为被钉在树上而发出的痛苦哀号,除了强盗之外,还有吉普赛女郎、自杀的老师及上校还有死神的马车,所以这座森林到了晚上是生人勿近的禁地。

美国新泽西州的松林泥炭地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南部的一大片松林泥炭地(The Pine Barrens)是一处原始森林,占地100万英亩,据说这里也是泽西恶魔(Jersey Devil)的出没之地,有所谓的目击者绘声绘影地描述看到的泽西恶魔是马头,有蝙蝠的翅膀,有着人的手却有尖爪,下半身是驴,能站立行走。
据说这里的泽西恶魔就是聚集了一些遭到父母恶意遗弃的而死去的弃婴的怨魂而成的妖魔,因为这一处无人开发的原始森林也增添了诡异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