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遗体一起搭同一班飞机很毛?!内行人表示:反而更让人安心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0月07日

如果不幸客死在异乡,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能在死后归葬故里,而最快能让亡者最快送回到故乡的就是飞机载运,而负责运送遗体的飞机是客机还是货机?就有航空业的内行人透露表示,会运送遗体的飞机其实都是一般的客机,而且还是一般的客运航班。

亡者的棺材都会装载在货柜内一起放进飞机的货舱内

因为需要装载进客机返乡的遗体在放进棺材后,还会再装进货柜内。所以除了报关通关时会提交报表告知之外,其实负责装运进飞机的地勤人员,甚至于除了机长外,连机上的空服人员及乘客也不会知道同班机上还载着死人。
而负责运送亡者的飞机是否会有什么邪门或是什么灵异的状况发生,内行人表示其实装载往生者的飞机反倒更令人安心,原因是没有人会想死两次,而且飞机是在载运亡者返回故乡,所以亡者会冥冥之中保佑并保护班机一路平安抵达目的地。
其实依照华人习俗在负责装载完装有返乡的往生者的棺材货柜的地勤人员,在完成装载工作之后,领班会拿到一份红包,而红包必须在当场就要拆开并将红包内的钱分给所有参与工作的地勤人员,然后红包袋立刻撕碎。因为这是往生者给所有协助返乡的地勤人员的一份买路财,所以这笔钱不能带回家,必须在下班前花掉。所以一般地勤人员都会拿去买吃买喝来慰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