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史蒂芬·霍金博士生前对全人类的警告,中国执意还是要搜寻外星文明的存在,并希望与其接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03日

已故的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博士在生前已经警告过地球的人类,不要试图去搜寻其它星球的外星人,因为这些外星人除了可能科技比现在的地球还要高,而且他们也可能不会对地球人类抱持友善,可能会重蹈当年欧洲的白种人灭绝美洲原住的印地安文明一样的悲剧。只不过中国并不打算理会这项警告,准备启动在月球基地的天文望远镜去搜寻在银河系中的地外文明。

中国的月球前线基地

1996年曾经发生外星人意图灭绝地球人类,而引发全世界各国空军的联合起来一起作战击落外星人的UFO,并吸收了外星人的科技,在月球建立了前线基地。
只不过就在如今中美从原先的贸易战冲突而演化为政治上的角力,而当初出资及提供技术建立月球前线基地的中国,目前在月球基地上建设名为天眼的超大型天文望远镜,打算利用太阳系围绕银河系中心的公转来搜寻其它星球的文明,并对外发送信息来吸引其它的外星文明的注意。
只不过真的有外星文明的存在并注意到了地球,是否会真如史蒂芬·霍金博士所说的引来的是新的外星武力的侵略?中国方面相当有信心的表示,有了1996年的抗侵略的经验,即使是真的还有外星人敢来侵略,这回领军全球对抗的就不是美国独领风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