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教自家的恶犬而遭到拒绝送信,男子火大一枪毙了女邮差,称:原先只是想吓唬她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10日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23岁男子汤米·库辛贝里(Tony Cushingberry)因为家中的恶犬经常攻击邮差,而使得他无法收到信件,一怒之下竟然开枪射杀了45岁的女邮差安琪拉·萨默斯(Angela Summers),被指控二级谋杀罪,将不排除判处死刑或是无期徒刑。

男子射杀了女邮差,可能会被处最高刑期

据悉因为汤米·库辛贝里长期不愿意约束家中的宠物,使得美国邮政署决定暂停帮他送信,结果收到通知书的他十分生气,2020年04月07日对正在送信到邻居家的女邮差安琪拉·萨默斯起冲突。
有目击者看到汤米·库辛贝里先拿出杀虫剂攻击安琪拉·萨默斯,之后就突然掏出枪朝她的胸口开了一枪,安琪拉·萨默斯送医急救之后不治身亡,汤米·库辛贝里在落网时辩称,他不是故意要杀人,只是想吓吓对方。
本案在近期开庭,检察官表示攻击美国邮务人员属于联邦罪刑,为了以儆效尤,关押在联邦监狱的汤米·库辛贝里将面临最高刑期,不排除求处死刑或是无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