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观光景点都可以留影纪念,这八个景点就严禁拍照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2月28日

很多人外出旅游到了某个景点总是会拍张照片,不过世界上还是有一些观光景点只准观看不准拍照,甚至于入内参观前还得先交出照相机及手机。

帝王谷

这是埃及在公元前16世纪至前11世纪安置历代法老、后妃及贵族的皇陵,因为这里是千年古迹,里头的文物都是千年文物,因为管理单位担心照相机的闪光灯会破坏里头的木乃伊及文物。因此入内前,只能乖乖将照相机交给管理单位暂时替你保管。

东京黄金街区

这是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中心地带的黄金街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过后这里曾经是美军寻欢买春的红灯区,如今已成为青年酒吧的商圈街,成为东西方游客开派对的狂欢中心,当然这里的规矩也是严禁拍照。

美国国会图书馆主要阅览室

美国国会图书馆设立于1800年,当然这也是美国四大官方图书馆之一,也是名列全世界最重要的图书馆的其中一座,而其中主阅览室肃穆且宁静,除了严禁大声喧哗之外,而且更禁止拍照,无论是何种形式,除非事前申请获得批准。

泰姬玛哈陵

这是17世纪时印度的莫卧儿国王为了钟爱的王后泰姬玛哈所盖的陵墓,除了见证了一场王室的爱情之外,如今也成为印度知名的观光景点。在这里除了禁止拍照之外,同时也严禁在里头饮食。

布达拉宫

这曾经是西藏的政治及宗教的最高领导中心,不过如今只是一座一般的寺庙,因为宗教原因,内部也是严禁拍照,除非经过党的批准。

列宁墓

这是位于俄罗斯的莫斯科红场上的列宁墓,从前苏联时代就禁止在内部拍照,官话的理由是会亵渎伟人遗体,而这条规矩一直至今仍没有更改。

阿联酋的宫殿

这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宫殿,当然入内参观也严禁拍照,没别的原因,房子的主人不喜欢外人做客时拍摄自己家里的陈列罢了。

罗斯林教堂

这座建于1446年的教堂,里头有不少的宗教浮雕及装饰,每个装饰都含有特殊的意义符号,素有“密码教堂”之称,当然在里头也禁止拍照,要解谜只能在现场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