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于其它的男公关店都是鲜肉帅哥,在东京都有一家专打大叔风的男公关店,里头的男公关清一色真的都是大叔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11月29日

男公关店给人的印象就是一群细皮嫩肉的帅哥在服务

男公关店给人的印象就是里头都是年轻的鲜肉帅哥在里头陪酒,当然男性公关的打扮为了讨好女客也都妆扮得光鲜亮丽。不过在东京的浅草却有一家男公关店与众不同,因为里头的男公关清一色都是大叔。

这家男公关店就在这一座看起来老旧的大楼里

这家位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浅草2-11-7和田大楼2楼的“MINAMI”与其它的男公关店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里主打大叔风,也就是这里的男公关清一色都是年纪超过30岁以上的退休男公关组成,所以走进店里会给人一种错觉像是公关小姐在与大叔客人一起饮酒,其实这里是相反过来,反而大叔是公关,小姐才是花钱消费的客人。

正在伺候女客喝酒的大叔公关们

为什么要开这样与众不同的大叔公关店,其实在日本的男公关业界,年纪超过30岁了就是退休年龄,而这些退休的熟男公关如果不是自己开店当“爸爸桑”就是回家转行做别的营生,再不然就是去当AV男优挣与AV女优比例完全不相平等的微薄片酬。因此有人就开了这家收容其它店的退休男公关的店,主要还是锁定一些熟女及一些有大叔控的年轻女客。
而这些熟龄男公关毕竟过去有在业界从事的经验,加上年龄增长也多了一份稳重,所以这里的大叔公关都不做花俏闪亮的打扮,而是走成熟稳健风格。让这里上门消费的女客有一种安心可依靠的感觉,也能倾诉心中的内心话的对象。

指名榜上的大叔公关们

而这些大叔公关除了陪女客喝酒聊天之外,是否有做其它场外的额外服务?这一点店家方面不愿意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