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台湾的国军官兵在吃饭时没汤匙用,在祖国内地的解放军战士们在吃饭也同样没汤匙可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2月28日

自日前伪基新闻刊登了在台湾的中华民国国军吃饭没有汤匙可用的报导后,在祖国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及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战士们也心有戚戚焉表示,在我们这里吃饭也同样没汤匙拿啊。

解放军的战士们吃饭用的配备一样是铁碗、铁餐盘加筷子

虽然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采征兵制及定额募兵制并行,不过事实上募兵参军的人数已达到了员额编制的满编需求,因此解放军的征兵制就无须施行。因此目前解放军的军士官兵全都是志愿役。
而解放军的开饭流程也是先集合后,每一名战士各自从消毒柜中拿取自己的餐具,依序进入食堂内打饭,然后就定位,仅管训练到饥肠辘辘也得等待指导员的一声令下才准动筷子扒饭夹菜来吃。而在解放军的午餐晚餐都有附热汤来供战士们暖胃下饭,但喝汤的方式只能拿汤勺将汤盛到碗里,以碗就口来喝。
说到这里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原来两岸当兵的吃饭模式都是一样的”,“我们过去当兵集合也是要先唱军歌之后才去打饭”,“饭打好了也不能马上吃,也得等说开动了才能吃”,“原来连吃饭国共两军都统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