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精子银行广邀鲜肉来比浓度比活力,最猛的可得冠军奖金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7月22日

近期有精子银行广邀大学的鲜肉们参加精子比拚的竞赛,竞赛的项目是比较参加者们的精液浓度及何者的精子活力最强,参加的捐精者可拿到一定金额的补贴,另外奖金依据捐赠次数及精液的质量来做评比,最高可赢得人民币7,500元(约合新台币3.24万元)。

上海的精子银行开办精子比拚竞赛

上海市人类精子库在07月12日发布消息,即日起开办名为“暑你最强”为期45天的活动,广邀上海市的大学生参加免费体检来场精子大比拚,比一比谁的精液浓度最稠,谁的精子活动力最高,活动将分不同的项目来做评比,而且参加办法所有捐精者都是匿名形式参与,即使获奖也是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针对这场活动上海市人类精子库方面表示,这场活动并非向大学生募集精子,而是希望他们能更重视生殖健康,并且强调这是无偿活动而非卖精,只不过获奖者能获得若干金额的补贴,奖金依据捐赠次数及精液的质量来做评比,最优秀的可获得人民币7,500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