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屁孩当街抢劫妇人,结果遭逮后搜不出赃物,原来已经被吞进肚子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4月27日

巴西圣保罗(São Paulo)发生一起离谱的犯罪事件,有三名少年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妇女,但被逮捕之后却怎么搜也找不到赃物。在此时警察灵机一动,把嫌犯押到医院照X光,果然在其中一个人的胃里发现到遭抢劫走的金项链,当场人赃俱获。

有其中一名少年将抢来的金项链吞进肚子里

据指出本案是在24日发生在巴西圣保罗州(Estado de São Paulo)的东南城市瓜鲁雅(Guarujá),三名少年锁定在沙滩晒日光浴的游客,在抢劫后就骑上自行车火速逃离现场。
在当时警察刚好也在那附近巡逻,因此很快就抓到这三名少年,只不过花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赃物。根据推测嫌犯为了逃避罪责,才会不择手段将金链子吞进肚子里来灭证。
之后这三名嫌犯被带回警察局进行侦办,但由于他们都还未成年,所以目前暂时获释。不过因为灭证而被吞进肚子的金项链是否有被取出,这一点没有人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