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升职加薪以为是靠他自己,不过妻却打脸邀功:因为我睡了他老板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1月06日

职场上能成功晋升加薪是许多人追求的目标,而有一名男子因为不断获得上司的提拔晋升发财,还以为是自己的努力与表现,不过他的妻子却坦言其实是她和丈夫的上司有一腿的关系,而且妻子还表示只要老公埋首于工作,她就有更多时间与老板暗通款曲,这样夸张的情节引发讨论。

有人妻坦言自己的丈夫升官是因为她和老板有一腿

据悉在英国有一名女子匿名在推特发文表示,她老公会在职场上不断顺利升官的原因,实际上是她和她丈夫公司的上司有一腿,而她老公还以为是自己努力及本事得到的晋升。女子也坦承她与老板的暧昧关系已经持续多年,而她老公升职也代表他会更少待在家中,这样她就有更多的时间“上”他的老板。
当然这样的情节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认为女子的老公应该知情自己的妻子和上司在背地里做了什么,只是不想戳破或是根本不在乎。

有网站做过调查,有些偷情是为了让婚姻更幸福

事实上英国一个做已婚交友的网站“Illicit Encounters”在日前针对婚姻关系做了一项调查,邀请了2000名曾经有外遇经验的人士进行访问,结果显示有71%有出轨经验的女性认为婚姻在她偷吃之后依然幸福,而相同问题在有出轨的男性仅占63%。
另外有81%的受访男性认为外遇能改善婚姻关系而且能让伴侣更幸福,而女性在这个项目的比例则是72%。有趣的是受访者都坦承不忠,但如果发现另一半也偷吃,仍然会气炸。
而网站发言人洁西卡·里欧尼(Jessica Leoni)表示,她对研究结果并不感到惊讶,其实出轨的人大部分并不想离开伴侣,只是想为了自己的生活增添一点刺激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