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神秘的序号让外送餐点瞬间打到一折的实付金额,熟客看了秒懂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28日

台湾目前有不少的餐厅及零食摊都会和餐饮外送平台APP合作,一般人只需要在家动动手指上网,就会有外送员将指定的美食送货到府,尤其现在台湾新型T病毒疫情严重期间,更有不少人使用外送平台来点餐。不过就有外送员发现到有一张订单出现了神秘的序号,而这个序号竟然让餐点折扣实付金额打到将近一折。

有外送员接到一张订单其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折扣序号

有外送员分享接到了一份订单,顾客点了包括两份皮蛋瘦肉粥及一份麦克鸡块的餐点,结帐总金额为新台币890元(约合人民币206元),除了扣除满150元折扣30元的优惠券之外,顾客还使用了一组序号立马再抵扣掉新台币860元(约合人民币200元)实付金额为新台币19元(约合人民币4元)。所以外送员不禁好奇那一组神秘的序号到底是啥优惠券能一下子抵扣掉那么多钱?
这当然引发了一些网友的回应:“昨天我也好奇地问了客人,他说是手机号码续约,电信公司送1200的折价券,不限次数、金额,用完为止”、“还有一种是LINE point折抵”。
不过也有其它熟客解释:“餐损赔偿金”、“他在别家点860的餐有问题赔偿的吧”、“我也有遇过,餐损有赔偿”、“餐损,不然就是银行出的优惠券,之前有用遇到一个说活动中5千熊猫折价券,分一次500用”、“就没收到餐赔偿金啊”、“餐点受损、没拿到餐点,各式各样的理由拿到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