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吃一餐,其它时间都在睡,尽管如此日本一名女学生还是成功考上大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07日

日本福冈县有一名18岁的女学生田岛爱梨患有嗜睡症,因为睡眠时间实在过长而严重影响到她的上学时间,所以她从初中开始就没法上学,并且开始一天只吃一餐,其余时间都在睡觉的生活。但尽管如此,她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从高中毕业,并考取上大学。

一天只吃一餐而其它时间都在睡觉的田岛爱梨还是获得奖状

居住于日本福冈县久留米市的女学生田岛爱梨在小学的时候原本曾经获得过全勤奖,但是上了国中之后身体状况突然改变,罹患了嗜睡症搞到一天只吃一餐,其余时间都在睡眠状态,结果连学都没法上。不过终究还是勉强将中学读完。
后来田岛爱梨在一场公立高考说明会中看到三井中央高中的摊位,校长也十分欢迎她去就读,所以田岛爱梨就去了那间学校就读,还当上学生会副会长。虽然受体质所苦,不过她已经可以在平日尽量只睡6至7个小时,在假日时一口气睡足12至20个小时。
田岛爱梨一直希望能考上大学,而且以山口大学经济系为目标,不过虽然去年秋天的入学考试成绩不合格,但后来还是透过推荐入学的方式成功进入想进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