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在AV中常见的情节,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根本完全不可能会发生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9年08月29日

虽然AV大家都喜欢看,而AV受限于主题性及制作成本因素也没法搞出偏离主题过远的题材来拍,因此就有些AV自编出一套特殊情节来炒作市场,只不过有些情节在现实生活中绝对不可能发生,因此有人就特别整理出哪些在AV中可以看得到但在现实生活中绝对不可能会有的题材。

在女友的小裤裤内偷装跳蛋,趁她在逛卖场时按下遥控器调到震动最大,这是在现实生活中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
  • 时间暂停

想都不用想这是在现实生活中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因为如果有个机器可以造成除了你之外周遭的时间暂停之外,应该会有很多人觉得比“啪”一个美女还重要的事可做,怎么可能时间暂停了只用来“啪”妹?

时间暂停了只用来“啪”妹,这是只有在AV中才会出现的情节
  • 混浴的温泉中出现一位落单的美女

在日本虽然是有男女混浴的温泉,但是现实生活中已经不可能有落单又刚好全裸的美女独自在池子里头泡着,因为除非那是大哥的女人,池子已经让大嫂自己给包了。所以这又是AV之中才可能出现的情节,因为单独的AV女优在里头泡着就是要让后来入池的AV男优们给群上的。

在现实生活中绝对不会有年轻的妹子在一群男人面前裸体还能这么悠然自得的
  • 染指上司的老婆

事实上可以相信一些老板的妻子应该会是美人,毕竟有钱就比别人有机会,但自古以来“睡大嫂”就是江湖禁忌,即使是在现代的一般职场也绝对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即使大嫂想偷情放着有权位的老公不要去倒贴无权无势的小弟,这是在现实生活中怎么想也是不可能发生的蠢事。

去染指上司的老婆这种荒谬情节只有在AV之中才常见
  • 轮奸女老师

虽说师生乱伦的事情其实也不是什么罕见的新闻,但是一整个班级的男学生群体去轮奸一个年轻的女老师这种大逆无道的情况只有在AV之中才可能出现,因为整个班的男学生全都是AV男优嘛。

一群男学生(?)在教室内轮奸女老师只有在AV里才想得出来
  • 透明人

这是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不可能出现的,即使真的有透明人,也不可能只用来方便啪妹用的,毕竟和时间暂停不同的是透明人就算看不到还是可以触觉感觉得到,不可能有妹在被人指捣或是裤子扒掉了开始啪了还不自觉。所以这也是AV才会出现的离谱情节。

只有在AV中才会完全查觉不出透明人的存在
  • ○秒合体

在一些AV中AV女优才刚到片场,一副完全都还没准备的情况下突然让埋伏在一旁的AV男优给突然扒掉裤子或裙子就直接开始啪起来了,这其实是不健康的,毕竟都还没准备因为湿润度不足的情况下就直接插入,对男女双方的生殖器官都是一种伤害,但这终究是AV。当然即便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就是来拍片的AV女优,突然让AV男优给如强奸似的硬上,现实情况应该也会不高兴吧。

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人在被○秒合体之后还能笑得这么开心
  • 朋友的妈妈

自己的妈妈被朋友给偷啪了,或是去偷啪自己朋友的老母,这种脏话骂得出来却实际做不出来的行为,大概只有在AV里头才有。

脏话的具体执行只能在AV中才看得到
  • 护士

在病房里照顾病人的护士,所照顾的病人因为照顾到一半硬了就顺便在病床上帮病人退火。这种事情想也知道完全不可能发生,不可否认的医院里确实会有面貌姣好的正妹护士,但是现实情况是一个护士一个班要照顾十几二十床的病人,光是分药、换药、量血压加上一些突发状况就已经让护士们应接不暇了,还哪来的时间及心情去跟病人搞七捻三的?

对护士有性幻想的终究是病人自以为是的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