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之泪”因广告不实而被开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9年06月03日

著名食品公司“花冠之泪”日前所贩售的“帝国女剑士火腿”,因公司在电视广告上宣称商品会附有一名做成金发美女造型的人形火腿而成为热门商品,这几天却不断的传出订购开商品的消费者只收到一个空箱子。该事件爆发出来后,亚洲各地不少订购该火腿的消费者纷纷打电话向该公司抗议。同时在台湾,在消基会已经开始协助被骗的消费者们向“花冠之泪”以及代理商Animax提出告诉。
对于此事件厂商则表示,消费者会收到空箱子的原因是因为商品日前遭倒魔王阿隆劫走,箱子里面原本是有金发美女造型的人形火腿的。厂商将会想尽办法把被劫走的商品找回来,至于赔偿的事宜日后再商讨。
对于商品广告不实事件,台湾方面NCC已经决定对制造商“花冠之泪”以及代理商Animax处以三百一十四万的罚金,在其他也有贩售该商品的日本和香港等地目前当地政府还未做出任何表示。